灯下花

吴白x艾情我锁死了,不吃其他。

吾爱:关于求婚。

吴白X艾情。

艾情是亲眼见证Grunt一笔签下大面额的单手都不带抖的,她大概算一下也抵得上他过去两年奖金总额,一个职业选手巅峰时期也就这么几年,还真是大手笔。更过分的是最后这个戒指还被拿来给艾静求婚之后,她那个高智商双胞胎姐姐愣是拉着她鉴定了一晚上。

拜托,艾情苦着脸和吴白吐槽,虽然自己学的是珠宝鉴定,但是大学那几年学的东西基本都忘光了,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和姐姐说:“不错,很棒…”之类赞美的话。谈话将近结束,吴白给她递过一块被切成小块拿牙签棒戳住的苹果,看似漫不经心的开口,“那你喜欢吗?”

当时的艾情毫不犹豫地回了一声是啊。当然了她这么说也是出自女孩子都爱亮晶晶的珠宝,这个可理解。但任艾情怎么想也不会想到这番话在几个月后导致了新加坡之旅的变味。世锦赛之后艾情履行约定和吴白来到了新加坡,这个不算得上是两个人缘分真正开始的地方,兜兜转转,也许还能算的上是当初小男孩梦想开始实现的第一步。

吴白踌躇了很久很久,之前早在腹中打好草稿的话鲠在喉间,只言半语吐不出来。艾情倒是有所察觉什么,但她不打算说出来,只是看着。大男孩窘迫地站在女朋友面前,他…还是什么甜言蜜语都说不出口。在心爱之人面前所有的准备都溃不成军,词不达意又笨拙不堪。

于是没有什么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艳烈如火的玫瑰,只有干巴巴的一句嫁给我,还有一个价格贵到不行的钻戒。好吧好吧,不善言辞也挺可爱的吧。艾情笑着摇摇头,接过首饰盒认认真真观察了一遍,问他“这估计得花下你这几年大部分的积蓄吧?”男朋友沉默不语点了点头,艾情听了笑得更灿烂,语气还带着调侃回问他“哎?那以后怎么办,我的钱给你花?”

吴白没有什么回答,只是报了一串意味不明的数字,他怀揣不安地把自己的钱夹塞到女朋友的手里,一边抱着她,一边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所有的交付出去。“这是我卡里的余额,而且…我还能赚。”

他是一个骄傲又自负的人,唯独在她面前紧张的像个孩子。少年的感情真挚坦诚热忱,除尝情爱眼里心里满当当都是梦中人,甚至恨不得把一颗心都奉上。对于能和Frigg在一起时至今日还是有一种梦幻的不真实感。艾情其实什么都知道,但是她不说,只用一句话和一个举动就把男朋友心底的不安焦虑等等负面情绪通通赶走。她揪着大男孩的衣角让他弯下身来,轻轻巧巧落下一吻笑道,
 “好啊。”

评论(6)

热度(5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