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花

吴白x艾情我锁死了,不吃其他。

我是秦宴

在写了。

吴白X艾情这对我🔒了,每天给自己一点甜饼补充糖分的cp粉。


我脾气不好,不要冲上来就是怼。我比你更会骂人。


你可以不喜欢艾情,但是你不能去误解,去诋毁她。我喜欢的姑娘是一个时代的引路标,她耀眼璀璨如星,是很多人的电脑桌面,最后和一个还不知道爱情是什么的就喜欢上她,爱了她很多年的男孩在一起了。

她是Dt从十二岁到现在,乃至未来一直闪耀的那颗明亮的星,是信仰。

无须他人评头论足,我知道她有多好就足够了。

很高兴你可以点开我的主页看到这里,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字。

🚫图源自我的师兄,不可取。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