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花

吴白x艾情我锁死了,不吃其他。

吾爱:关于吃醋。

吴白向来都是喜怒不形于色,通俗点就是一个闷葫芦,还是锯嘴那种。当然了该有的气度也不会少,该支持该理解没有差,但怎么说呢,就是理解是理解,在感情上又是另一回事。

就像上一次在美国小男孩因为艾情制定的战术赢了他一局的时候开心地像个小炮弹一样冲下去抱了他女朋友想拦都拦不住(虽然那个时候没有确定关系)吴白也许就记到了现在?不管到底是不是,反正艾情是不知道就对了。

比如现在。

大男孩刚出浴室头发还湿漉漉带着水汽,刘海乖顺贴在额前,就迫不及待向在室内的小女友走去。理所当然地走前凑上去,两额相抵唇齿厮磨吻住,发梢的水珠更过分顺着下颚滑入进软香温玉里,平白无故惹姑娘下意识地缩了缩,吴白还得理不饶人,交错呼吸间攻占城池。代表爱恋欲望的金苹果在引诱人囫囵吞枣下咽,但是他又想再细嚼慢咽去仔细品尝,一点一点拆骨入肚,贴吻纵火。

分开之后更是不得了,男朋友耷拉着脑袋一言不发就盯着你看,小声又义正言辞地带着气音跟你算起了陈年老帐,像极一醋缸子被打翻了。

“就再亲一会…上一次那小子还抱了你…”

艾情还能怎么样,只能允了这实际上蔫儿坏的大尾巴狼的心愿,给亲了个够。谁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记仇到现在呢,还是单纯给自己的行为找个合理的借口。哈,又或者是两者都有吧。

评论(6)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