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花

吴白x艾情我锁死了,不吃其他。

魔法觉醒:我的那个格兰芬多朋友

*激情开文

*是和亲友的日常

*感谢男妈妈对我的热情关照


1.

我有个格兰芬多的朋友,他就是很典型的狮院。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时恨不得掰成多倍来使用。舞会接连不暇场场不落,跳完舞马不停蹄直奔魁地奇球场,百里冲刺堪称生死时速,比上变形课快要迟到跑的还快。

2.

现在他在图书馆和我念念叨叨,说什么想当初分院帽想让他去斯莱特林,小伙抵死不从,一顿激情四射的辩驳把分院帽说的无话可说,让它看到了格兰芬多那股勇敢的冲劲,最后得愿以偿进入狮院——追随哈利波特的步伐。

以上均为文字修饰过的版本。

实际上分院帽可能只是被他烦死了,忍无可忍想赶紧把这小王八羔子送走高高兴兴迎接下一个。 毕竟是一个能拉着你跨时代跨学院跨频道交流无误的人物,明明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早上互相问安就完事,他能给你扯东扯西,从早上的牛奶甜度不够到今天又是阴雨天再跳到中午学院活动的漂浮咒等等,搁谁都受不了,也真是辛苦分院帽先生了得忍受他天马行空的思维。

3.

噢,他还嫌人斯莱特林的宿舍在地窖,义正言辞地表示不想年纪轻轻就得了风湿老寒腿。身为一位正直的拉文克劳,我当机立断就在晚上九点半烟花燃放的时候将这一行为公之于众。喜闻乐见,这位热情勇敢像团永不熄灭的火焰的小狮子在决斗俱乐部被视为公敌的小蛇们打得仓管逃窜,二十九连胜终结。

4.

第二天一早的礼堂,小狮子一个箭步冲到拉文克劳的餐桌上,看起来是想要一个关于烟花的解释。我注意到这一举动把周围的院友们,甚至于隔壁赫奇帕奇都投来了注意的目光,更不论本来就在吃瓜前线的格兰芬多。很好,你玩完了。我暗自心想,在众目睽睽之下,我,把前些天他跟我东拉西扯说的话重新整理措辞说了出来:“你说我们拉文克劳住的高吃饭难还处处漏风,四面楚歌说的就是我们。”

5.

他玩完了。

6.

虽然只是玩笑话,但是还是有部分的小鹰们对此感到十分不满,还表现在方方面面,例如今天他就被宾斯教授拉去补考魔法史,错过了这天的舞会和魁地奇。出自我之手的笔记已经给他写好了厚厚一本,而我亲爱的朋友只能远观而不可拥有。再比如从这天起某位知名不具的格兰芬多发现自己跑了不下二十次禁林千辛万苦打滚摸爬,干翻了不知道多少狼人蜘蛛地精等等,却连弗立维教授的紫回响都没有,小提琴?可能暂时性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只有竖琴勉为其难给了几颗宝石。

7.

噢,为他默哀三秒,小可怜。

8.

顺带一提,分院帽本来是打算把我分入斯莱特林,但是出于我个人强烈意愿最后还是投入拉文克劳的怀抱。这件事我的格兰芬多朋友并不知情,如果知道的话我想他也许不会因为满满的活动安排把我的禁林和决斗邀请推掉?

9.

最后笔记还是被送出去了。第二天一早就收到了来自猫头鹰送来的谢礼,一袋狮子状的小饼干,我想应该是牛奶味的。

10.

很甜,很喜欢。



ˉfin.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